➹感觉吃啥都有可能
但是老婆不能逆
老婆很多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蓝手狂魔就是我

风...逍遥...?

说不定他很崇拜你

酒叔讲了一大堆,琴叔无视掉其他就听见了这个名

回头去看感觉好逗

(我失忆了后面的战血天道讲什么我都不知道不要告诉我)


我还是打算保留对逍遥游一开始的印象。辅士好说歹说才把他留在明昭晞的,宗主和辅士怎么磨都没法请动他,我就觉得他不至于这么无聊,搞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然后最先也最直接就搞死了辅士吧?他跟辅士没这么大仇吧?

而且他跟辅士提到反正有人帮我的时候,就明显是说漏嘴,甚至听起来还有点炫耀的意味。就像跟小辈逗趣一样,俩人背地里说点泰玥皇锦的坏话,气到了就说你怎么跟你姐一样烦我,你信不信我把这事告诉泰玥皇锦。不想揽事,把酒推出来,回头还逗一句,他出来了现在你可以开始威胁他了。

后来那都是啥啊...战血天道你你你你你你之后说什么我都不会信你的!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小孩oO | Powered by LOFTER